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热门问答-陕西销售工资怎么样?如何找一个靠谱的公司呢?

2022-08-02 10:2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2 12:16:22
举报0 评论
一般来说,销售的薪资高低,主要看实际的项目经验来决定的。如果你是没有任何项目经验的新人,哪怕你在北京上海做销售,薪资也不...[展开]
2022-08-02 10:50:51
举报0 评论
销售的工资是看能力,和学历开价,如果是新手销售,或是刚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正规的公司会测试你所掌握的技术基础与应用能...[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 钢筋混凝...

天成水泥制品啊,这一家的价格还不错,信誉口碑方面也很好,产品的性价比很...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