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四川哪位朋友知道不锈钢水箱要怎么正确选购?教教我!

2022-05-23 15:00: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7:21:48
举报0 评论
留意不锈钢消防的容量 按照职业常规,长鑫不锈钢水箱按立方米计量。一个立方体不锈钢水箱可容纳一吨水,俗称一吨水箱。
2022-05-23 15:13:47
举报0 评论
留意不锈钢钢板的厚度 不锈钢板的厚度为毫米级,普通家用水箱(2m以下)普通由0.4-0.5毫米厚的钢板制成,很少超越1....[展开]
采纳较多-崇州成品不锈钢...

如果是圆柱形产品水箱,就不能做成异形水箱,因为它的形状是固定的,但是高...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