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已解决)土工膜有什么特点?谁知道?

2022-09-24 14:1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4 14:18:17
举报0 评论
土工膜具有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和较长的使用寿命。使用于垃圾填埋场、尾矿储存场、渠道防渗、堤坝防渗及地铁工程等。
2022-09-24 14:10:06
举报0 评论
土工膜的特点:
1.幅宽、厚度规格齐全。
2.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及you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
3.优良的耐化学...[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

提问
生活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