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服装/首饰

湖北哪家的边坡锚固钻机售后服务好?价格怎么便宜吗?

2022-10-05 13:3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5 13:39:30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去西探地质装备咨询一下啊,他们家供应的边坡锚固钻机性能好,价格也不贵,如果你要批发边坡锚固钻机就去他们家看看,详细...[展开]
2022-10-05 13:30:17
举报0 评论
服务比较到位的公司是西探地质装备,技术精湛,产品设计独特,价格合理,而且质量也好,汇聚了锚固钻机行业全品类高品质的产品,...[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西安18钻机供...

西探地质装备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

提问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服装/首饰
服装/首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