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已解决-创彩数字印刷好不好?有没有去上过班的?

2022-08-01 18: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1 20:57:31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去创彩数字印刷面试过,他们公司挺大的,都是一群年轻人很有活力,给我的感觉还可以。
2022-08-01 18:59:06
举报0 评论
创彩数字印刷挺好的,他们工作氛围很好,员工之间相处也非常融洽。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挑选广告写真印...

我当时在挑选广告写真印刷公司时,着重考虑了广告写真印刷前期的服务,最终...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远程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司法考试
职业培训
自考
公务员考试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