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已采纳】腋臭外用药什么最好?

【已采纳】腋臭外用药什么最好?
2021-09-14 15:19: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14 15:23:49
举报0 评论
部分患者由于患有腋臭,而避免去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长期不运动,不利于血液循环。患者可以合理运动,提...[展开]
2021-09-14 15:28:37
举报0 评论
日常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情绪保持放松少些压力,让性激素分泌维持在正常水平,也可以减少大汗腺分泌,早睡早起...[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