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生物学

叶子纤叶宫膜怎么塞进去?叶子纤叶宫膜会提前自己流出来吗?

2022-04-08 17:07: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4-08 17:59:36
举报0 评论
我去年用的叶子纤叶宫膜过关了,一盒有两个我用了一个直接过没试用,厉害吧?下个月帮我闺蜜再定一套,超好用还便宜,不用做修复...[展开]
2022-04-08 19:13:35
举报0 评论
去年那时是第一次,破了但没有流血,他不相信我还一直问我为什么说自己是第一次却没有落红?我当时都一脑子懵逼,委屈死了!经常...[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女孩子不是第一次怎么骗过去别人?

女孩不是第一次能被男朋友发现吗?

第一次没了心里很难受 情绪低落有办法...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医生是男的是女的?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悔还有其他假落红...

【网友提问】修膜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

【网友提问】处修手术值得做吗?

请问处修手术是不是成功率很低啊?

没生过孩子可下面松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千万别坦白自己是非处 不是第一次了怎...

网上卖的纤叶宫可靠真的会落红吗?

纤叶宫真的可以有用确保能过关吗?

用纤叶宫效果好吗 会不会有失败案例?

【已采纳】纤叶宫的价格是多少?

纤叶宫用法难不难怎么操作放呢?

纤叶宫具体使用方法在哪里能看到?

【采纳较多】纤叶宫在药店大药房有卖吗...

老公嫌弃我不是CN了该怎么弥补?

女生有没有人后悔做补膜修复手术?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失败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好几年不做下面口会闭合吗?

女生如果几年不做会像第一次吗?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要流血几天啊?

破了处自己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成功几率有多大?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成功率是多少?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话会有档案记录存档...

谁知道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费用要多少钱啊...

公立医院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多少钱?

处女膜修复手术在哪个医院做比较好?

提问
教育/科学
生物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生物学
生物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