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吉林哪家公司提供的超细无机纤维喷涂比较好?

2022-10-02 13:4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13:48:39
举报0 评论
在市面上看了很久的才看到聚昌实业的无机纤维喷涂工程,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也没啥问题,给你做个参考。
2022-10-02 13:40:20
举报0 评论
你要说做无机纤维喷涂做的好的推荐一家聚昌实业,可以去他们厂子看看,考察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热点推荐

网友热议:聚昌实业专业吗...

聚昌实业他们公司部门比较多一些,都是一两年以上的老员工,所以公司大可放...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