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采纳)在设计防水卷材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陕西哪家公司设计的[防水卷材比较好?

2022-10-01 11:0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11:09:24
举报0 评论
设计防水卷材需要注意的可多了,我们这边的办公楼就是鲁泰防水给设计的防水卷材,还是特意在市面上看了很久的才看到鲁泰防水的防...[展开]
2022-10-01 11:01:08
举报0 评论
在设计防水卷材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市面上有的厂家对设计防水卷材抱着只是用一下的心态,有很多地方都是残次品就拿来卖,就...[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鲁泰防水防水涂...

之前去购买过一次,他们家服务不错,主要也是专门做防水涂料的,在我们当地...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