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已采纳)河南日报大河印刷好不好?在河南比较靠谱的试卷印刷厂家有哪些?

2022-11-18 13:10: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8 13:18:20
举报0 评论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挺靠谱的,目前跟他们家合作的就有试卷印刷,已经好几次了,每次的印刷成品都非常满意,质量也过关,价格不算贵...[展开]
2022-11-18 13:11:38
举报0 评论
河南日报大河印刷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销售团队到设计印刷团队,整体的专业度让我在合作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所以在河南的...[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有没有在河南做...

河南做书本印刷的厂家比较有实力的也不多,建议可以了解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提问
生活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