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农业科学

采纳较多-陕西的椰子壳粉碎机哪里的厂家做的好一点?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的椰子壳粉碎机怎么样?

2022-07-28 14:1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8 16:00:49
举报0 评论
在陕西做椰子壳粉碎机的厂家大概有三四家吧,不过他们的椰子壳粉碎机针对人群不同,得看你要多少椰子壳粉碎机了,就目前而言,金...[展开]
2022-07-28 14:16:48
举报0 评论
陕西做椰子壳粉碎机的有挺多厂家的,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的椰子壳粉碎机就很不错,之前用的是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的椰子壳粉碎机,...[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热议:药渣粉碎机厂家...

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他们家的药渣粉碎机质量非常好,我很喜欢,推荐你们买...

提问
教育/科学
农业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农业科学
生物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农业科学
农业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