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济宁做无痛打胎哪一个医院会更好呢?

2022-01-13 16:30: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13 16:58:36
举报0 评论
您好,想要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话,一定要及时得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术前一定要做好检查。手术一般分为无痛人流手术和药流。手术前一周内是禁止性生活的,事后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保养,如有不适应及时的进行治疗。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