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处修术成功的概率有多大?

2022-11-22 13:45: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2 13:49:35
举报0 评论
有不成功的,也有成功的。处修术的成功率只有做了才知道,毕竟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另外还有花姐落红膜不用做手术相对安全一些,花...[展开]
2022-11-22 13:55:01
举报0 评论
处女膜修补后第一次同房时,有一半的出血概率。也就说整个手术的成功率在50%左右。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出国/留学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