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网友热议:谁了解:为什么需要做拓展训练?能给企业和团队带来什么?

2022-09-29 09:1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09:19:13
举报0 评论
西安宝威燃控是做拓展训练的,团队和企业很有必要做拓展训练的,提升公司员工团队合作能力、精神、以及人生态度,促进的团队变革...[展开]
2022-09-29 09:13:40
举报0 评论
西安宝威燃控告诉你拓展训练可以挖掘每个人的潜能,熔化团队,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强调团队合作精神,抛...[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火炬点火装置...

买火炬点火装置这类产品的话,建议尽量不要去贪图小便宜,选择正规合适的厂...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哲学
语言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