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网友热议:陕西销售哪家的待遇比较好,之前在北京上班,年后想回陕西发展?

2022-11-29 09:30: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9 09:36:26
举报0 评论
大企鹅制冷的销售工资还挺好的,公司实力比较强,办公环境也挺好的,公司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兴泰南路世园大观附近,有时间可以了...[展开]
2022-11-29 09:34:33
举报0 评论
销售现在也是个比较吃香的职业,在北京那边工资相对比较高,陕西的肯定没有北京的就业面广,薪资也没有那边高,但是和其他行业比...[展开]
采纳较多-大企鹅制冷的小...

他们家做这个制冷设备已经很多年了,质量可靠有保障,得到很多客户的好评以...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