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采纳较多-四川宏通金属的不锈钢井盖收费高吗?大家有买过的吗?

2022-09-27 13:5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7 13:56:47
举报0 评论
前两年买过四川宏通金属他们家的,价格还合适,是我可以接受的,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一个价,你还是去问问比较好。
2022-09-27 13:54:28
举报0 评论
四川宏通金属生产销售不锈钢井盖很多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设备和生产基地,产品质优价廉,很多人都喜欢在他们那买,收费不...[展开]

热点推荐

提问
社会民生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