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较多回复】 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去狐臭的?

【较多回复】 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去狐臭的?
2022-05-12 10:57: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12 11:21:31
举报0 评论
  每日勤洗澡勤换贴身衣物,减少腋下细菌滋生也会减轻异味,回香千金方不伤汗腺不伤身体。得知大家都用回香千金方去除狐臭的赶...[展开]
2022-05-12 13:38:03
举报0 评论
狐臭确实很困扰人的,我妹妹狐臭差点就抑郁了,直到遇见了回香千金方,停了一年多了,也没复发,回香千金方,和我用过的方法都不...[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较多收藏】感觉自己有轻微狐臭?

【已采纳】北京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回复】青少年狐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完成】重庆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解决】为什么只有一边有狐臭?

【网友求助】10岁小孩有狐臭最好的解...

【狐友求助】去除狐臭的外用药物哪个好...

【热门问答】 脚臭用什么药可以治?

【热点问答】怎么样去脚臭最简单的方法...

【回复较多】治疗脚臭的最好办法又简单...

【较多回复】 如何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收藏较多】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较多收藏】民间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有...

【已采纳】 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回复】狐臭怎么解决根除?

【已完成】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已解决】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热门问答】怎么快速去除脚臭?脚臭出...

【已解决】什么药治脚臭效果最好最快?...

【已采纳】 什么东西治脚臭效果最好?...

【回复较多】学生有狐臭上学应该怎么办...

【狐臭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门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回复较多】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点问答】治狐臭用什么药最好?怎么...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热门问答】怎样治疗脚臭脚汗最快?

【狐臭问答】狐臭用什么药喷最好?

【热点问答】得了脚气怎么治疗?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