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患关节型牛皮癣十多年了注射过益赛普听说排毒克屑宁治疗寻常型?

患关节型牛皮癣十多年了注射过益赛普听说排毒克屑宁治疗寻常型牛皮癣的效果好[展开]
2016-09-17 04:55:3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7 04:55:33
举报11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晨星信誉值:来自:潍坊东方银屑病研究院电话:0536-308...[展开]
2016-09-17 04:55:33
举报115 评论
治疗牛皮癣最重要的是对症治疗,不是每种方法都是适合患者的,现在治疗牛皮癣的药物有很多,到那时不是每种方法都是适合患者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