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复合活性炭滤棉哪家好,知道的请回答

2022-01-08 07:10: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8 14:37:05
举报0 评论
深圳绿创环保滤材有限公司就很不错呀,楼上说的很认同,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建议你去找几家考察,望采纳
2022-01-08 10:44:45
举报0 评论
我们当时买复合活性炭滤棉的时候,在网上看了很多,从口碑、公司规模、公司资质这些方面考虑,选择了深圳绿创环保滤材有限公司,...[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