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保健养生

轻姿养益生菌好像挺火的,吃了有用吗?

2022-01-28 10:40:4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28 11:30:26
举报0 评论
这个我也刚入手,不过效果比想象中好!它主要是有一个活菌技术,能用晶球包裹着专利菌株通过胃酸,进入肠道里面再释放出来,所以补充活菌效果非常明显,是一般益生菌都做不到的!我吃了十来天已经不便秘了,希望肠道越来越健康~
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保健养生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育儿
保健养生
保健养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