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新婚之夜没有落红该怎么伪装自己是第一次?

2022-01-08 13:51: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1-08 14:02:32
举报0 评论
去年那时是第一次,破了但没有流血,他不相信我还一直问我为什么说自己是第一次却没有落红?我当时都一脑子懵逼,委屈死了!经常...[展开]
2022-01-08 14:20:02
举报0 评论
如果不想做手术怕疼觉得贵,可以使用一次性的叶子落红膜。我目前还在读书,当时手术太贵了,就找到了叶子落红膜。
在叶子家过关...[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失败是什么现象?

【网友求助】非处很自卑焦虑怎么办?

【已解决】处女膜修复手术有必要做吗?

【已采纳】处女膜修复手术容易破裂么?

【已完成】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网友提问】纤叶宫多少钱一盒?

【求解答】有人在学校里做过ML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能维持几年?

【以采纳】做处膜修复手术有用吗?

女生做过处修复手术 医生会看出来做过处修手术吗?

【已解决】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看得出吗?

【已解决】哪里有纤叶宫产品图片?

【已解决】非处是不是一生都完蛋了?

【已解决】纤叶宫能放身体多久?

【网友求助】纤叶宫官网在哪买?

【网友求助】做处膜修复手术两年了有用吗?

【已完成】第一次没了几年后会被发现吗?

【已解决】纤叶宫的危害大不大?

【已解决】纤叶宫能留在一直在体内吗?

【已解决】女生只做过一次可以瞒住吗?

做了处女膜修复手术后能发现吗?

男朋友进了一个头算做过了吗?膜破了没有?

【已解决】纤叶宫会自己流出来吗?

【已采纳】女生做修复第一次的手术会有危险吗?

【已解决】女生做处修复手术可以做几次啊?

【网友提问】修复手术后会有阻碍感吗?

【网友提问】补女膜修手术会不会被发现?

【网友求助】做处膜修复手术多少钱?

【提问较多】女生做补膜修复手术要家属签字吗?

【采纳较多】补处膜要家属签字吗?

提问
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