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回复较多】怎样根除狐臭腋臭?去除狐臭腋臭的方法哪种好?

【回复较多】怎样根除狐臭腋臭?去除狐臭腋臭的方法哪种好?
2022-05-24 13:37: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4 15:02:27
举报0 评论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很多,如果说现在治疗狐臭最好的方法是哪个,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后来用了第一个周期回香千金方就明显...[展开]
2022-05-24 17:28:41
举报0 评论
有狐臭也是受尽了别人的白眼了。回香千金方是我自有狐臭来用的不知道第几种方法了,当时还只是抱着试一下的态度看看,没想到用完...[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较多收藏】感觉自己有轻微狐臭?

【已采纳】北京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回复】青少年狐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完成】重庆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解决】为什么只有一边有狐臭?

【网友求助】10岁小孩有狐臭最好的解...

【狐友求助】去除狐臭的外用药物哪个好...

【热门问答】 脚臭用什么药可以治?

【热点问答】怎么样去脚臭最简单的方法...

【回复较多】治疗脚臭的最好办法又简单...

【较多回复】 如何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收藏较多】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较多收藏】民间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有...

【已采纳】 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回复】狐臭怎么解决根除?

【已完成】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已解决】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热门问答】怎么快速去除脚臭?脚臭出...

【已解决】什么药治脚臭效果最好最快?...

【已采纳】 什么东西治脚臭效果最好?...

【回复较多】学生有狐臭上学应该怎么办...

【狐臭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门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回复较多】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点问答】治狐臭用什么药最好?怎么...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热门问答】怎样治疗脚臭脚汗最快?

【狐臭问答】狐臭用什么药喷最好?

【热点问答】得了脚气怎么治疗?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