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已解决】网上卖的假落红靠谱吗

2022-05-23 16:19: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6:52:52
举报0 评论
嗯呐,假落红不就是花姐落红膜嘛?很真实就和真膜破裂一样,他一点也看不出来,瞒过去并不难。
假如以前次数多,担心松弛和发黑...[展开]
2022-05-23 18:09:20
举报0 评论
真的用过一次花姐落红膜。就是一张膜,折叠好了放入下面。然后等待20分钟起效后。就可以啦。方法不繁琐哒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解决】花姐落红膜自己可以放吗

【急求解答】花姐落红贴靠谱吗

【在线求助】女生怎么伪装是第一次落红...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后多久同房能落红...

【较多点赞】落红膜是真的假的?

【较多收藏】花姐落红膜怎么弄出来?

【已采纳】一次性落红贴要提前多久使用...

【已解决】花姐落红膜的副作用大吗?

【较多收藏】用落红膜怀孕有没有影响

【已采纳】女孩子怎么伪装第一次?

花姐落红膜使用教程,用落红膜失败了?

【已解决】花姐落红膜管用吗

【急求解答】女生第一次真的可以修复吗

【在线求助】第一次可以修复吗手术多少...

【网友求助】处修容易失败吗

【较多点赞】处修手术后可以上班吗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较多收藏】怎么识破花姐落红膜?

【已采纳】不是处女有隐瞒成功的吗

【已完成】落红膜价格是什么样子的?

【已解决】花姐落红膜会被看出来么

【较多收藏】花姐落红膜放哪里?

【已采纳】花姐落红膜的危害很大?

【已完成】花姐落红膜自己怎么放进去?

【已解决】处修术有几种方法?

【急求解答】做处修手术婚检会查出来吗

【在线求助】做处修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

【网友求助】做处修会被发现吗

【较多点赞】处修能不做手术吗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是怎么做的?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