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深圳背部吸脂真的可靠吗?

2021-09-13 15:37:5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13 15:41:31
举报0 评论
背部吸脂针关于以下这两种现象有有效地塑形结果:
1、体重相对正常,但部分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部分脂肪积聚对减肥和体育...[展开]
2021-09-13 15:43:53
举报0 评论
背部吸脂一般采纳部分肿胀麻醉技能,简称肿胀技能,肿胀技能是一项麻醉结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稳定的技能。 背...[展开]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