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前列腺科

该怎样治疗?北京专业一些的治疗腺样体肥大医院是哪家我孩子12岁睡觉打鼾?

北京专业一些的治疗腺样体肥大医院是哪家我孩子12岁睡觉打鼾,检查腺样体肥大...[展开]
2016-08-22 15:34: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22 15:34:14
举报7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康国良信誉值: 职称:副主任医师|擅长:耳鼻喉常规疾病、等离子微创手术治疗               向我提问         儿童腺样体肥大常见原因为炎症如急慢性鼻炎,扁桃体炎,流行性感冒等反复发作,使腺样体发生病理性增生。  腺样体肥大堵塞呼吸道,造成呼吸道狭窄而不通畅,气体流动...[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前列腺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前列腺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