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你们有命享福吗,就是人不上学不挣钱天天玩就是享福,

2018-05-05 16:11: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5-05 18:37:21
举报0 评论
这是你心目中的享福 无所事事罢了,空洞,无聊  真正有理想的人士只会鄙夷  10年后呢  如果真的两情相悦倒也无妨,如果他变了,你咋办  我指游戏  小伙子几岁了  你不打算成家?  两眼无光,面容颓废  为什么  你什么都不会吗  算了,跟你说不清楚,你思维定格了,认为玩才是享福  回答问题不一定是为了采纳,同样是丰富精神世界的重要途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