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慈溪慈林医院药流需要住院吗?

慈溪慈林医院药流需要住院吗?慈溪欧亚医院怎么样呢?
2020-06-22 14:28: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6-22 14:40:18
举报0 评论
大部分是要住院的,所以我们一般都去慈溪欧亚医院,不用住院。请采纳
2020-06-22 14:32:13
举报0 评论
综合医院都是需要住院的,因为都是采用比较传统人流,慈溪欧亚医院是不用住院的,属于妇科专科医院,是专门看妇科人流的用的技术...[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