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微信投票怎么才能拉票多?如何增加投票数?

2020-09-22 08:47: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22 08:53:30
举报0 评论
参加网上投票活动后,想尽各种办法转发投票页面,亲友团齐上阵,发个红包,群里还响应不错,为了拉票,用尽洪荒之力。想在活动中脱颖,票数变多多的关键在于找一家专业一些的投票团队帮忙完成。制定合理费用和投票方案,使得参加投票中能更省心省力。其拉票方式和性质与自己拉票差不多,利用人海战术,人多力量大的方法,这种方式安全性极高,被越多的参与者采纳。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