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排气阀选型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08-09 08:46: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09 13:54:50
举报0 评论
01:多数情况下 ,要求安装小容量自动排气、大容量系统充水排气和系统排空真空损坏三功能组合阀 ,即复合式排气阀。02:当...[展开]
2019-08-09 11:24:06
举报0 评论
    这个注意事项就比较多了,重庆大才阀门厂家应大家的要求,总结了以下五点注意事项,望大家采纳:1、排气阀的位置选择比...[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