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法律

医疗事故鉴定和司法鉴定结论不一致

法院采纳哪个?
2019-09-18 15:15: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9-18 15:59:32
举报0 评论
可以在诉求马上办小程序里面提问,一般常见的法律问题都可以找到。这个问题小程序里面是说法院认可的司法鉴定中心做的鉴定才有法律效力,法院会采纳他认可的鉴定机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法律
法律
民事
离婚
刑事
经济
遗产
工伤
公司法
诈骗
其它
拆迁
个税
股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