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有抗裂防水剂施工流程吗?求指教!

2020-04-02 18:09: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4-02 18:17:08
举报0 评论
科洛官网上有抗裂防水剂施工流程,而且用科洛无机纳米抗裂防渗剂做防水施工,操作简单,而且比起工艺复杂的传统防水做法,质量可控性极强,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