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通讯服务

百度手机下拉词怎么做?怎么收费 哪家公司收费比较便宜不是骗人的那种

2019-12-31 14:04: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2-31 14:25:55
举报0 评论
其实大概一个下拉效果词一天在几毛钱到几块钱不等吧,主要是看什么行业什么词,我记得好像是这样的,我们现在是跟一个叫河南贝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的,比较靠谱有实力。词上线很快合作的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家价格不贵,值得推荐,你可以尝试。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子数码
通讯服务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通讯服务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