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全钢实验台哪家比较靠谱?

2019-08-24 22:44: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25 07:32:15
举报0 评论
我们实验室的设备都是安徽倍尚购置的,他家的产品还都不错啊,你咨询一下咯,他家有官网。
2019-08-25 02:54:06
举报0 评论
我觉得安徽倍尚的实验台就挺不错的,我们学校用的就是他家的,真诚的推荐给你,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商业/理财
商业/理财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