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杭州市妇幼保健院挂号

北京密云县医院能网上挂号吗 北京密云县医院能不能网上挂?

北京密云县医院能网上挂号吗 北京密云县医院能不能网上挂号
2018-04-06 03:42: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4-06 09:32:36
举报12 评论
您好,您可以拨打该医院114查询,看能挂到号码吗。希望我能及时的帮到您。再见。
2018-04-06 03:32:36
举报15 评论
这是可以网上挂号的.登陆这个医院的网站就可以的.
祝你健康幸福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北京市哪家骨科好?

北京通州附近哪个骨科医院好?

医院名称:北京密云县医院

医院性质:公立医院

电       话: 010-6904399 

医院简介:

密云县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占地面积为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7万平方米。各类门诊设置齐全,每日均有各科专家出诊,同时开设了疼痛科等特色门诊。核磁共振、全身螺旋CT、全身导管机、CR拍片机均为新引进的德国西门子公司产品(原装)。检验科开展检验项目近200项,北京市临检中心和卫生部临检中心的室间质评中成绩优良。 北京急救中心密云分中心与120联网,ICU、CCU监护病房、高压氧舱治疗中心提高了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医院各病区均设置不同档次病房,高档病房配置冰箱、彩电及独立卫生间,各病区均实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模式,院长、医务科、护理部组织定期查房,倾听患者对医院管理及治疗、护理方面的意见、建议,每月组织对患者满意度调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科室勾通整改,良好的建议及时采纳,认真落实。2004年患者满意率达98.6%。

CT,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800mAX光机,腹腔镜,血气分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