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瑞梵丝去红血丝、你们怎么看?

. 瑞梵丝去红血丝、你们怎么看?
2019-05-07 13:29:3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5-07 13:34:30
举报0 评论
瑞梵丝这款产品我感觉还是不错的,现在还在使用中,十几天就淡化了许多红血丝。皮肤也细腻了。希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护肤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美发/护发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