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乳腺癌

海口哪里有好的中医治乳腺?

海口哪里有好的中医治乳腺的[展开]
2019-01-26 13:56:02 举报
好评回答
海口市中医院 - (0898)66212556
海南省海口市文明东路113号
B.  海口市中医医院 - (0898)36610366
金盘路与坡巷路交汇处附近
C.  海口市中医医院急诊 - (0898)36610366
2019-01-26 14:49:26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9-01-26 14:51:19
举报32 评论
您好,你可以去海口市中医院 看看。【希望你能点击有用】
2019-01-26 14:51:02
举报47 评论
去市中医院就很好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乳腺癌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