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北京扁平疣医院哪家好

扁平苔藓去北京哪家医院较好?

扁平苔藓去北京哪家医院较好?扁平苔藓去北京哪家医院较好?扁平苔藓去北京哪家...[展开]
2015-11-24 12:12: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11-24 12:12:32
举报47 评论
北京口腔医院 
北京市天坛西里北区15号院  这个是专科医院 他治疗这个扁平苔藓 还是不错的 我建议你去那边看看去 我之前大学室友就是在这做的 好了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