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孕妇小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八个月的孕妇拉屎肚子疼是怎么回?

八个月的孕妇拉屎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展开]
2014-09-02 01:12: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9-02 11:31:48
举报61 评论
你好!这是正常现象,不要担心,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了,注意营养,慢慢会好转的
2014-09-02 09:09:40
举报79 评论
这个是正常,要和宫缩区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诺,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今天突然肚子疼,拉屎这个色是怎么回事...

八个多月孕妇肚子痛屁股疼怀孕八个多月...

八个月的宝宝拉屎总是稀稀的。像拉肚子...

孕妇八个多月了拉屎屁股痛怎么回事 怀...

孕妇八个多月肚子一用力就疼,类疼是怎...

孕妇八个多月,肚子顶端疼怎么回事

孕妇八个月拉肚子孕妇八个月了连着拉了...

孕妇八个月肚子有经纬是怎么回事

孕妇八个月脑袋疼怎么回事

孕妇经常肚子沉疼怎么回事 就是刚怀孕...

孕妇肚子疼我怀孕八个月肚子轻微有点疼...

孕妇肚子疼拉稀 我怀孕已经八个月了,...

孕妇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怀孕八个月肚子...

孕妇胸口疼还拉黑屎怎么回事啊

宝宝一周八个月,今天拉薄屎,肚子疼,...

宝宝三个月拉沫拉屎水绿色半有肚子疼请...

宝宝八个月了竟拉,而且拉绿屎怎么回事...

宝宝八个月以前拉绿屎八个月后又拉黄屎...

宝宝八个月拉屎次数多宝宝八个月每天拉...

宝宝八个月肚子响还拉绿屎,爱哭,怎么...

宝宝好像肚子疼 宝宝拉屎费劲什么回事

怀孕八个多月 孕妇小腹疼想拉屎...

怀孕八个月了总行拉屎和尿尿 拉屎前...

怀孕八个月了胃疼还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怀孕八个月右侧肚子疼 怀孕八个多月肚...

怀孕八个月孕妇肚子右侧疼怎么回事?

怀孕八个月昨天拉屎用力然后肚子疼,有...

怀孕八个月,有拉屎的感觉,但是又没有...

我怀孕有两个月了,老是肚子疼,还拉不...

拉屎才肚子疼怎么回事?拉屎才肚子疼怎...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