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浑身很臃肿,有什么办法能够改善盆骨窄的状况

我是女生,我的盆骨很窄,这样看起来上体下体一样粗,浑身很臃肿,有什么办法能...[展开]
2005-04-22 13:27:24 举报
好评回答
骨盆窄一般是没有办法改善骨骼结构的,通过选择合适剪裁的裤子有一定的视觉效果。
最好是运动把腰围减下来,这样身材比例会好些。
2005-04-22 18:47:50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05-05-07 12:07:00
举报776 评论
没办法
2005-05-07 11:40:37
举报772 评论
同意一楼,建议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