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多还是显卡有问题?

答:方案三:拔插显卡,能解决极小部分问此情况 方案四:借条内存插你机器上开机,然后拔掉重新装上你的内存,内存没坏此办法可行 所有办法实施的时候记得拔掉主电源,切记

3回答
2019-06-05

问下大家1050显卡加fx8300加华硕970水冷散热器合起来...

答:用额定功率450W的电源就可以。

3回答
2019-06-05

请问我需要重新安装系统吗?

答:不需要,只需要安装显卡的驱动就可以了

4回答
2019-06-05

翔升GTX660金刚板 耕昇GTX660赵云版 GTX750 ...

答:翔升GTX660金刚板性能最好

2回答
2019-06-05

我这个GTX760实际上是GTX670的规格,但是超频后P模式...

答:精影,连老黄都不知道这家显卡芯片从里来的

2回答
2019-06-05

电脑显卡cpu温度高会是黑屏主要原因吗???

答:处理器数量 核心数: 2 / 线程数: 4 核心代号 Arrandale 生产工艺 32 纳米 插槽/插座 Socket uPGA-989 一级数据缓存 2 x 32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一级代码缓存 2 x 32 KB, 4-Way, 64 byte lines 二级缓存 2 x 256 KB, 8-Way, 64 byte lines 三级缓存 3 MB, 12-Way, 64 byte lines 特征MMX, SSE, SSE2, SSE3, SSSE3, SSE4.1, SSE4.2, HTT, EM64T, EIST 主显卡 ATI Radeon HD 6370M显存1 GB频率 核心: 750MHz / 显存: 800MHz 制造商 惠普 BIOS版本 BR037888.008 BIOS日期 09/29/10 驱动版本 8.771.1.0 补充: 先是黑屏但是没关机``等过十几秒的时候在自动关机```能明显听到电脑里面有很大声音 满意答案‖ 香烟控°7级2011-12-16电脑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种,如显示器损坏、主板损坏、显卡损坏、显卡接触不良、电源损坏、cpu损坏、零部件温度过高等。也有的是人为的造成电脑黑屏,如微软中国的正版验证。 一般CPU有自保护系统,如果温度过高,会自动关机。只有冷却后,才能打开电脑。 补充: 这是CPU热度过高才导致电脑自动启动程序引发的关机。基本木有什么事 等热度降下去就好了、要不你换个大点的排热扇! 其他回答(3)名成6级2011-12-16不是,CPU温度过高了电脑会自动启动保护程序(关机)〝老衲法号﹏3级2011-12-16看是不是硬件问题,如果BOIS迟迟收不到READY(准备就绪)的命令的话,就会自动Halt On(挂起)就黑屏了【注:可能是别的原应】阳光1级2011-12-16是,其它也会引起黑屏

1回答
2019-06-05

我的是GA-EX58-UD3R,想插两条显卡;如果两条不一样的...

答:不一样型号的会存在不兼容的问题.最好是买同样型号的 ,没有什么效果,性能不会叠加,只是可以分别切换两张不同用处的显卡.

1回答
2019-06-05

丽台 k620 显卡 运行Mastercam 软件怎么样

答:主要是用来绘图,不怎么玩单机,网游偶尔玩。丽台k620的游戏性能怎样?对于大型网游够了吗?-?-

3回答
2019-06-05

惠普电脑显卡卸下为什么还能开机

答:电脑有没有显卡是不影响开机运行的,只不过没有图像显示而已

2回答
2019-06-05

换个显卡,怎么还卡了?是我的电源功率不够还是cpu?

答:还是把系统换成XP吧,这样的配置用64位WIN10?,不卡才怪。

3回答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