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治疗霉菌阴炎

霉菌性阴炎怎么根治?

霉菌性阴炎怎么根治?反复发作怎么办?我得了霉菌很多年,每次用完药就发作,想...[展开]
2016-09-25 02:21: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25 02:21:13
举报1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继芳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72162            问题分析:你好,你患有霉菌性的阴道炎,你的这种情况只要你积极治疗,坚持治疗,一定应该能够治愈。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是可以用妇炎洁冲洗你的外阴和阴道,在你的阴道里...[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