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膀胱癌 >尿常怎么看

小便有点不正常 每次尿一半就尿不出要憋会才会继续尿干净还有左下腹常会疼 是怎么回?

小便有点不正常  每次尿一半就尿不出要憋会才会继续尿干净还有左下腹常会疼 ...[展开]
2013-12-31 02:29: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31 11:02:54
举报29 评论
排尿肌群或者膀胱的问题。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膀胱癌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肿瘤科
膀胱癌
乳腺癌
卵巢肿瘤
鼻咽癌
宫颈癌
直肠癌
食管癌
膀胱癌
膀胱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