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纳豆激酶胶囊真有用?

纳豆激酶胶囊真有用吗
2013-12-07 18:45: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09 11:55:45
举报100 评论
您好,效果很一般(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