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枸橼酸托瑞米芬片有激素?

枸橼酸托瑞米芬片有激素吗[展开]
2014-04-23 13:57:4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4-23 19:44:58
举报69 评论
有的,像孕妇,运动员谨慎服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 麻...[展开]
2014-04-23 15:55:33
举报57 评论
有的 所以请谨慎使用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