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上海中西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甲巯咪唑片在哪买?

上海中西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甲巯咪唑片在哪买[展开]
2014-01-18 20:25: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1-19 11:56:34
举报78 评论
上海中西制药:甲巯米唑片。(供应商)原料生产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停止生产原料。上海中西制药停止生产此药1年多,有国家批文。上海中西三维医药有限公司 上海中西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青松公路446号 邮编:201806
电话:021-51653688  传真号码:021-51653689  希望能帮到你,如答案对你有帮助,请采纳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