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子数码

玥玛指纹锁可以储存多少个指纹?
阳刚201 17-09-21 举报
好评回答
	玥玛锁指纹储存量一般在200-300个左右,具体数量需要看锁具型号,你可以到玥玛旗舰店了解详情。 
y云852 17-09-21 0
其他回答
QiAny 17-09-23
最佳答案玥玛 智能 锁 指纹储存量一般在 2 0 0-3 0 0个左 右 ,具 体数 量需要 看锁具型 号,你可以到玥玛...[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电子数码相关知识

数码产品主要包括哪些?

数码产品一般指的是MP3、U盘,数码照相机/摄像机......可以通数...

什么叫数码?

  我们通常说的“数码”,指的是含有“数码技术”的数码产品,如数码相机...

什么叫数码?

  我们通常说的“数码”,指的是含有“数码技术”的数码产品,如数码相机...

热度TOP 查看更多

大家都关注换一批

提问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MP4/MP3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