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吃了巧克力吃避孕药有什么影响?

吃了巧克力吃避孕药有什么影响?你好!我是刚吃完巧克力就吃了避孕药会有什么影...[展开]
2016-09-01 03:26: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1 03:26:06
举报52 评论
你好,一般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前后两个小时内需要空腹,以免因为进食影响药物的吸收,影响避孕效果。    如果你在服药之后只是...[展开]
2016-09-01 03:26:06
举报7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潘满心 职称:护士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