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杭州户外拓展培训是一种什么样的培训

课程[展开]
2017-06-06 14:04: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6-06 14:01:35
举报43 评论
    户外拓展培训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的不断增值的训练课程。是专门配合现代企业进行团队建设需要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这是当今欧洲、美洲及亚洲大型商业机构所采纳的一种有效的训练模式;训练内容丰富生动,寓意深刻,以体验启发作为教育手段,学员参与的训练将成为他们终身难忘的经历,从而让每一系列活动中所寓意的深刻的道理和观念...[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培训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会计资格考试
远程教育
自考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