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游戏

开发手游怎么赚钱

我们从网上下载手机游戏一般都是免费
展开全部
2018-07-10 20:19:14举报
好评回答
一、获利方法是多样的:1、收费下载。有很多游戏是收费的,2元/个什么的。2、下载流量费提成。开发商把游戏放在自己的或者别人的网站,根据下载次数产生的数据流量可能从网络运营商那里获得一些费用。3、广告收入。游戏放在网站,增加了网站的访问量,则网站广告收益可以增加,如果是自己的网站,那就已经间接获得了收益;如果是别人的网站,那可以签约收费。还有游戏内置广告的收费——比如欢迎页面的植入广告。4、游戏联网收费。很多游戏是下载免费,开始玩也免费,但是玩到一定时间或者关卡就必须付费才可以继续玩(让你先玩上瘾,然后就上套了,乖乖付费,而且一次不会收你太多,一般2元——.....[展开]
2018-07-10 20:42:14 0 评论
其他回答
2018-07-10 20:43:14
举报0 评论
角色扮演的游戏才适合赚钱,还有现在赚呀网游戏比较赚钱的。
2018-07-10 20:36:14
举报0 评论
肯定是可以赚钱。但是前提是你要在正规的平台上进行开发,现在有很多手机应用商店如果采纳了你的首席软件会给你提成,还有很多网...[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相关推荐换一换

正在加载
提问
游戏
游戏
网络游戏
百度游戏
盛大游戏
巨人游戏
桌上游戏
网易游戏
单机游戏
掌机游戏
电视游戏
久游游戏
光宇游戏
完美游戏
腾讯游戏
网页游戏
手机游戏
金山游戏
小游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