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育儿

能染发烫发吗我家宝宝八个月?举报

宝宝八个月、能染发烫发吗我家宝宝八个月、我可以染发烫发吗、我母乳喂养

宝宝八个月、能染发烫发吗我家宝宝八个月、我可以染发烫发吗、我母乳喂养收起

其他回答

2016-06-24
0

你好,染发和烫发剂中含有多种重金属,有时还可引起宝宝过敏,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利。宝宝吃母乳的话,最好不要染发和烫发。

你好,染发和烫发剂中含有多种重金属,有时还可引起宝宝过敏,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利。宝宝吃母乳的话,最好不要染发和烫发。收起

2016-06-24
0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菁菁 职称: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已...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菁菁 职称: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11473 您好,不母乳倒是可以,但是之后的味道比较大,尽量少接触孩子,以免刺激孩子呼吸道以及鼻子粘膜收起

婴儿期相关知识

妈妈都在问

相关栏目

热点搜索 换一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